close



七月路跑~天空藍



三男~



一女,開始糊,照片!



小學同學Wanye,繼續糊~



糊成一團



好險,恢復正常



剛完成連跑365天的愛跑



粒粒分明的男子"汗"



鐵大今天兩手鐵環上陣




逼逼~沒有號碼牌



阿嫩今天沒有太久!!



馬達回來惹~~



肯尼~後面那個



跟marco一夥的



好久不見大支松



鐵大很注意保暖~~




兩位力士即將挑戰九月初馬




Gary也來惹~




小姐:不要摸我的胸毛~



眼冒金星的Marco,阿嫩沒去扶一下人家!!



我是人人稱羨的黃總裁~



被擠爆的包包~~


照片自行服用: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ffi0119/sets/72157624291025869/


我快要變成熱血的代名詞惹,又是報名卻無法上場的窘狀,或許我自己也越來越能認清目前隱忍的傷。


四點多跟阿嫩一起從中和出發,一到會場,就看見麥可蹲在地上整理大家的號碼牌和衣物[好強],一會兒,人陸續來到。左等右等費大師今天始終沒有出現,極有可能是這兩天通告太多累著惹~


大伙陸續前往起跑點集合後,我看著那一大包衣物[不可能搬著他移動],靈機一動,最後把它自動"排"到某社團的陣仗中,我前往終點處準備開始蝦拍。


菁英組出發後,又一陣致詞,後來遇到澳摩油"院長"先生,寒暄一下,順便了解一下這個產品,約莫 30分鐘後覺得不太對勁,沒有半個人回來,後來才驚覺,終點在更前面的地方,還好愛跑沒那麼快~~ㄎㄎ,我果然錯過吳文騫!!!


還沒七點,已經被太陽曬得有點頭昏眼花,不用意外,一定又是另一個烈火灼日的天。我站在分隔島上遙望,還好大家的跑姿看上去還算容易區分,愛跑不負眾望,率先回來,看他最後一百公尺,沒有要衝刺的意思,任憑我大聲鬼叫,他的腳看上去還是不想快速移動的模樣,不過他的緩慢也算是一般人的間歇惹~高手!


接著看見鐵大帶滿鐵環輕鬆回來,馬達後來在鐵大的催促下,感覺最後有認真到。小學同學雖然繼續沒有破pb,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可慮一下太魯閣21k。今天難得看到波麗士大人大支松參賽。回到廣場上,幸運的黃總裁領到主辦單位抽獎發的紅包,真是幸運到爆炸。


馬達跟肯尼要開始準備九月底的初馬惹~~喔耶


2010年7月,我繼續停擺。



每日一好圖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