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K可不是游泳的距離啊,是休息三個月之後,回到操場的慘狀。。。。。曾幾何時5k對我而言已是個門檻。


今天午後下個雨,心就開始有點不安分,加上下午同事給了一個鳳梨酥+白蓮蓉,我罪惡感充斥,雖然左腳狀況不是那麼好,但想想,說不定跑完還是一樣不好,那也沒損失,ㄎㄎ。


回到家,本想說做點家事當運動消耗熱量,最終敵不過那蠢蠢欲動的心,換裝後塗滿澳摩油前往操場。今天預計跑完外側跑道450MX10。


一如往常,操場擁擠得幾次我直接被擠出跑道啦,因為龜速跑選擇最外道較容易掌控動線。今天操場上出現一名看來非常專業的女跑者,精瘦又快速。那不是我的路線,趕緊回神,我繼續朝著我的目標邁進。一路不喘的慢慢跑著,靜靜的觀察我左髖以及十字韌帶的狀況,隱隱作痛,到第五圈時疼痛明顯,今天就先這樣吧,勉強不來。


450Mx5花了20分鐘~~~我無言以對。。。。。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