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竟然12年了。

 

1999年,與MOMO在英國Bath一起上summer school。

 

2000年,她首次來台,後來她又陸續來了幾次,有些時候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2003年,她來波士頓找我玩耍,當時還在念建築系的他顯然對這個城市充滿驚喜。幾天後,我把她載到紐約,當晚,窮學生們只能克難的住在紐約便宜的小旅館。半夜睡到一半,竟有人試圖開門進來,於是我倆快速起身把門壓住。。。虛驚一場,事後我們猜測民宿所有房間的鑰匙都是同一把。也太扯了吧~

 

2010年,東京敘舊。她服務於一家全球最大的燈飾設計公司,看起來頗像女強人呢~

 

2011年,她決定嫁給一個念都市計畫的博士男,而博士男還有另一個身分---鼓手,好high啊~向來很村岡桃子的作風。

 




 

 桃子與她ㄤ的名字

 

 

日本賓客也是有簽名本的~

 

BATH 年代的好姊妹--山岡靜與她的一對可愛子女

 

 

婚禮在新宿附近的一個知名伯爵官邸舉行,環境與新人的和服形成一種有趣的對比。。

 

 

沿著樓梯上去,竟有一番風景。[我最愛看風景了]

 

 

這白色蠟燭竟有一種聖潔啊~

 



 

對這個雙子女而言,此刻想必相當難熬啊~這是她向來最不愛的打扮~哇哈~

 

 

 

 

聽說今天笑的時候,仍要努力保持櫻桃小嘴~

 

 

來福了喔~人不人不

 

 

好姊妹友野太太與先生推著睡覺的幼將,KA WA I NE

 

 

據說日本人的婚宴不太會有小朋友出現,MOMO與她ㄤ真是對我們這群人相當寬容啊~

 

我的位置

 

 

快樂的友野家,打擾了~

 

同學們,好久沒合照啦~

 

 

拍拍坐我對面的幼獎獎與她阿母

 

 

幼獎獎一直看著照顧她的姐姐--愛將

 

很法式的聚會所

 

 

有沒有像鳳梨

 

中島先生的鼓~

 

 

中島先生有樂團哩~

 

婚宴的甜點時間是在另一個廳舉行。

 

吃飽喝足後,日本人開始高談闊論,嘻嘻哈哈,跟一開始安靜的模樣也差太多了吧~哇哈~相當壓抑啊~

 


 

每次來東京,都虧妳們倆位照顧啦

 

龍生和妹妹愛將

 

 

妳阿母還準備IPAD怕你們倆無聊~~

 

大約八點半結束了這場歡樂無比的喜宴啊~要幸福ne~中島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