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接到勳勳的來電,從馬尼拉歸來就積極的邀約大家運動。先跟我約游泳,又找愛跑明天清晨跑向貓空,真是熱血啊。。。。年輕人。。。。


之前勳勳推薦惹一本游泳的書"輕鬆有效的魚式游泳",今天相約拿書,意外得到omiyage兩包,大感謝。。。。有吃又有拿,這怎麼好意思。 後來找個地方聊聊他在馬尼拉的近況以及最近對於運動的新領悟,連在馬尼拉都跑馬~~GOOOOOOOD 4 U。


他正過著準備GRE的日子,我忍不住說,GRE其實改變了我的人生。


我替他開心,他的人生也可以有機會接受這項挑戰,準備過程中會覺得怎會有這麼變態的考試。人生如果可以完成這項挑戰,基本上,當你想到其他困難的事情時,也變得簡單了。就跟跑者一樣,馬拉松在人生中扮演著一個微妙的角色,我們學習跟自己對話,了解身體的變化,不管是線條或是疼痛,它就是這麼的形影相隨,影響著你,雖然我還是菜鳥一隻。。。。。


這傢伙最近似乎對筋絡有精闢的見解,對於跑步,雖然我曾經在馬場上問他說,你都不練,為什麼要來比賽,這樣不是很痛苦嗎?他也說前十幾場,場場幾乎都要哭著跑回來,但現在他有信心跑進三小時,他覺得自己沒有極限。。。這樣的決心,我很尊敬,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方法前進,不受傷才是王道,跟他相較,我才猛然發覺我簡直可以被列入肢體殘障,連摩托車都跨不過去,還要使用大絕招,笑死我啦~~


中秋節勳勳約大家去他家烤肉,有興趣的人就來吧~~~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