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接到勳勳電話說要採買東西,糟,可是公司晚上要讀書會,最後討論結果,勳勳八點多再來找我去買明天要烤肉的東西。


八點多下班,在車上哈欠連連,累斃惹,今天忙的天昏地暗,希望明天的全球品牌大會能順利進行,GOTOMEETING希望可以正常發揮就好。。。。


前往中和家樂福的路上,勳勳說明天的烤肉策略,這年頭,連烤肉都要談策略,笑死我啦。。。一抵達家樂福,還好沒有擠爆,先前往烤肉架區,買好配備,忽然眼前有一個大概快200公分高的女黑人出現在我前方一點鐘方向,勳勳叫我走到女子旁邊,他拿出相機迅速的拍下我們兩人身高差距,我猜那女子的大腿起碼到我胸部吧,也太高了吧~~~~


勳勳一直號稱他可以15分鐘生火完畢,雖然我不太相信,期待明天迅速升火的演出。上上周烤肉,號稱很會生火的胖比大概也花了快30分鐘,我才看到微弱的火光。


搬完木炭等等開始搬飲料,搬酒精。勳勳似乎有點狀況外,認為大家都會住他家,而且十點就寢,然後三點半起床跑向貓空。這烤肉沒弄到午夜,我想是不會結束的,第一烤肉很費時跟馬拉松一樣,第二,人很多,要把大家都餵飽,恐怕也得花上幾小時,這傢伙真是不食人間煙火。。。。。不過搬東西裝東西還挺厲害的。。。採買的過程就看到他一手拿相機, 一手拿食物一直拍,後來他要我幫他跟堆滿東西的購物車拍照,什麼~~~~螢幕是黑的啥也看不見,還一直逼我,說可以拍得到。。。。這是國王的相機嗎?真是太神奇惹~


採買完畢後,往地下室停車場移動,吼~那滿滿的東西,食物感覺經不起一點的重力加速,感覺食材都要飛出惹,還好沒買那個很髒的花枝,不過這傢伙居然趁我不注意,買了被我嫌棄的一大袋香腸。


今天最神奇的就是,下車才發現忘記帶購物清單,整個過程完全是靠我的DNA啊~~烤肉真是深深的與我們合而為一啊。上車後,我拿出來比對一番,還真沒少買~~太強了吧,我們!!!ㄎㄎ


明天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