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離開公司後,前往勳勳家的烤肉大會,出科技大樓捷運站時居然又遇到老姜,我們一年在路上巧遇的次數,恐怕比其他人的次數要多很多很多[I AM NOT KIDDING]~~~這回我大叫他的名字時,他搖搖頭說,哇塞,我們又遇到了。我說:你大概一輩子都擺脫不了我惹,從1999年在英國開始。10/1號是老姜的大喜之日,看他人生一路跌撞,一個近四十歲的好人,牡羊座,個性敦厚,就是動作很慢,一直到前天我都懷疑他婚禮到底有要如期舉行嗎?竟然還沒收到喜帖


一到勳勳家已經快八點半了,大伙似乎已經先吃過一輪,接下來就是好玩的烤肉喝酒啦。。。愛新覺羅全家到齊,愛跑,大姐,學弟和他太太,喬,費總統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人,反正烤肉無過界,烤完就再見。我熱愛烤肉的感覺,每每看著盤子上的肉被吃光光,我就會想要一直把盤子補滿食物,這是強迫症的一種嗎?今天的主官是愛新覺羅,從頭到尾都很盡責+認真+熱血的烤給大家吃,還有他可愛的一對小孩雙A,整個非常好逗弄,ㄎㄎ。。。我叫弟弟"艾利克斯"時,姐姐就很可愛的跟我說,阿姨他也可以叫"ALEX"。。。真是無敵可愛~


跑者烤肉大會,不外乎整個烤肉的話題就是環繞著裝備,賽事上,主人十份大器的提供他家舒適的場地,還犧牲色相要我們看他號稱沒有肌肉硬塊的美腿,以及他的拉筋大絕招,還有很多法寶,一個人要成功果然不是偶然的,從這些跑者身上,我看到一種獨特的氣質與精神。。。


凌晨兩點半到家趕緊梳洗上床睡覺,起床後按照家族慣例,前往至善路拜拜,回家後,去哥哥家準備烤肉,太飽太飽,好忙的中秋,今年。


 



雙溪公園旁邊的小路上去,這條有一段超陡的,不會輸給天堂路




中午外面大概有34度




新鮮的馬鈴薯




好大的蟹腳



蝦子真是烤肉的極品。。




烏魚子




鮭魚下巴~~




生蠔~


以上


以下還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