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值得啊,雖然這一刻來得我措手不及,今晚八點多時,我終於我終於......[大擊掌]~~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跟排骨精勳勳是過動兒。。。。


在中正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沒想到老師還沒教我整套的自由式前,我自己可以任意的換氣25m~~我真是開心到覺得游泳池每個人看起來都十分討人喜歡。。。。哇哈哈哈


被老師爽約,還是按照原定計畫,跟勳勳約碰面游泳。前幾天才拜讀完,那本輕鬆學魚式的書,今天把幾個主要問題矯正,加上勳勳這個伯樂明確的指出我的划手太慢以及脖子太硬導致換不到氣。於是我又被勳勳要求去蒸氣室鬆筋,稍微鬆一點後,繼續下水。


我。。自由式+換氣 有生以來 可以這麼一口接一口的換,居然沒有沉下去,也沒有喝水,讓我真是又驚又喜啊~~今天,我終於擺脫旱鴨子這件曾經令人遺憾的事。


總共十堂的游泳課,還有兩堂沒上,還好老師的忙碌並無削弱我學會自由式的決心。過去一個人在游泳池乏味的一趟趟練習,此刻我沒想到我可以跟自由式和平共處了。[現在我要去痛哭惹~~]


人生就是一場練習題,除了吃喝拉屎睡,大小的事都是經過不斷的練習才能撥雲見日,謝謝排骨精伯樂,終於把菜鳥變成一匹馬啦,遲早可以朝"里"邁進的啦~~祝福你的GRE成績跟你的泳技一樣高超無比。


坦白說,今天一進入泳池,相當慌張,居然沒有浮板,於是我在蒸氣室裡面混了好久,總覺得今天會是另一個DIASTER。。。。下水之後,好冷呀!!!快速進入水中踢水+加自由手,可是不敢換氣。後來勳勳先示範一次給我看,真的很像魚式那本書裡面提到的自由式游法-要向魚雷一樣側身成一直線。之後,勳勳叫我游看看,嚐試換氣,第一次失敗,他說我的手滑的時間點太慢,於是修正後,怎麼可能,一次~兩次,三次~四次~~天啊!!!居然讓我成功的轉了四次頭換氣,都沒有站起來耶~~我好疑惑喔,怎麼可能就這樣,再試一次,哈哈~~還是可以耶~~這真是令人振奮的一刻,一掃今天在公司忙碌到想尖叫的陰霾。明天我又可以活力充沛的去上班啦,爾後我終於可以在履歷表上嗜好專長一欄寫上:游泳 兩字啦。


有沒有這麼開心的~勳勳問我說:比跑馬奪牌還開心吧~~我:那是當然的。。。。。。。。。我不能驕傲。。。。誰要跟我PK~~ㄎㄎ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