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穩定的龜速前進,喜歡今晚劍中劍的毫無野心。


左膝仍在作怪,即使慢跑也可感覺它不太安分,是在跟我抗議嗎?


打定主意,用最舒適的狀態完成今晚團練,不過鐵老大去程還是依照自己的配速前進,


而韋恩今天也縱容了他的雙腳,大概又被我拖累惹。。。謝啦!!!


跑到中社路後,突然進入黑暗之中,沒有電力的中社路,顯得特別緊張,一不小心都有可能跌個狗吃屎。靠著騎士微弱的車燈,讓我不至於覺得整條中社太鬼氣森森。


鐵老大說操山馬成員要選個號碼,他是操山馬24,那我就選45,雖然我也不清楚這用意?![據說0-15不能選]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