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不晨跑似乎辜負了秋天清晨帶給跑者的美意。


早上五點五十分準時抵達華中橋,從橋上望去看到三名勇健的跑者抵達,身後跟著一名騎士,原來是鐵教頭。操55號疑似在家睡覺,後來等了一會兒操26號同學老官,沒出現,一行人繼續跑往大稻埕。看來今天的晨訓,不必多想,黃金位置沒我的份。


鐵老大在一旁邊騎邊精神講話,馬大大先在前面領跑,齁~速度很快耶,我背著包包,肩膀真是千斤重,雖然想著穩健的步伐及呼吸,但這種速度比起我平時晨跑快了不少,心跳開始出現不安與焦躁。


接著換上愛跑帶隊,陸太郎接著追上與愛跑並行,馬大大在後,我怎快還是離愛跑與陸太郎有一小段距離。鐵教頭在一旁喊著,調。整。好。就。要。追。上。我也想耶~可是前面的愛跑。。。步伐依然純熟穩健,對我這個馬拉松菜鳥而言,感覺身體就要開始扭曲了。想到我的運動飲料還在他手上,追不到就喝不到,渴死惹,還是追不到,總會喝得到[趕緊安慰自己]。


約30分後,終於抵達大稻埕,這6k跑起來真不輕鬆,汗飆得相當犀利。衣服,褲子,襪子,鞋子全都濕了,補充電解質後,不夠,不夠,於是趁著等操山馬40號同學韋恩之際,我前往最近的店家買飲料。愛跑問我有這麼渴嗎?這可不是一個330的跑者可以理解的,我想。


目送走陸太郎,韋恩抵達後眾人繼續上路,感覺好似要去取經。腦中突然浮現爾後若有人想拍攝操山馬的紀錄片,我將會~哇哈哈~~快停止這個擾亂我跑步節奏的小念頭。


跟在一旁的鐵教頭,想必很悶,騎車一路跟隨跑者們也是耐心考驗,真是太有愛心啦。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