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 巨人隊演出大逆轉,走出東京巨蛋棒球場,身後的天空似乎也想說些什麼。

連休兩天後,早晨起床做了5次1分半的靠牆半蹲,越到後面,痛苦指數真是快讓我的腿崩解啦


今晚的課表前所未有,嘗試將練習里程數拉長,將近21k的里程,這內容大概是一塊小蛋糕x2,雖可以不停的張口說話,但面對逐漸失去彈性的雙腿,至少我保住了心臟,今晚。


向來每周固定的強度練習,陪跑者似乎有別的打算。


簡單的說,今天的任務就是希望不要用過度激進的方式來完跑這兩趟各約10.4k的練習。


第一趟均速10公里,也太剛好了吧!!!!


第二趟均速約10.2公里,咦,竟比第一趟快一些,腿明明有些不輕鬆了,但卻還可以維持穩定的步伐,人生很多事真是說不準啊~


陪跑者問我今晚約花幾成氣力,我說八成。這個數字從他震驚的眼神轉換而來的訊號大概是:應該只是五成之類的吧~,我似乎用多了點。


感謝傑米奧利佛的義大利番茄湯食譜[http://www.jamieoliver.com/recipes/vegetarian-recipes/tomato-soup],讓我驅走了連日來頑固的喉嚨痛,打噴涕和流鼻水,在連喝了n天後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