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的自由廣場,風大,鄉民眾多。而明天無障礙路跑賽的主辦單位似乎也開始進入廣場佈置,謝謝你們。


持續鎖定雙腳,今晚的訓練是跑樓梯加跳繩


順序是每回要做正向,左側身及右側身跑樓梯各一次,跑完後立刻跳繩200下。


第一趟起跑後,陪跑者問,你有感受到你的頻率嗎?


咦~~我是有明顯看到他的頻率,但疑似沒有我的。努力的體會,終於在最後一趟的側身跑,整個節奏有些不一樣了。那一刻,我努力用雙眼記住陪跑者的側身抬腿,相當水平啊


開始觀測我的心跳,跑樓梯心跳偶爾也會快速的爬升到180。隨著階梯越來越多,雖然奔跑的姿勢逐漸疲軟,跳繩的速度開始變慢,但重點還是希望每步都是確實又穩定的步伐,"快"不是加分題,今晚。


離開前,隨口問了一句:您覺得我明天會擠進分組嗎?


哇哈~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