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為電腦出了點狀況,趁MIS拿去重灌之餘,把還沒翻完的指定書籍"清醒的企業"拿出來拜讀。


其實這本書談到的幾種清醒的人(對組織有利)以及不清醒的人(危害組織),其實從日常生活中ㄧ個人對事情的態度,大致可以看出他工作的態度及成就。


其中一點讓我印象深刻,快樂的人往往有較高的生產力。怨天尤人的人,老是把自己不敢或不願處理的問題認為是別人的問題,消極被動的等待事情有所改變。


之前在面試階段,執行長問過我,妳看起來是很快樂的人。。。。。實際上是嗎? 我說:差不多吧。。。。[其實。。。。。如果可以不用打卡我會快樂到爆炸,生產力加倍。。遺憾,我沒有把話吐出口!!!]


運動的人=快樂的人=生產力高的人。。。。大概是降吧~~~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