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傑夫人拍攝




艷陽正在等著~



馬達本來要來奪牌的


起跑點旁廣場


雙連慢跑


老哥跟馬達忡忡準備開跑


澳摩油出現解救跑者[我一直覺得左邊這個男生的角度很~~~~~~~妙]


周大俠



小史:是你ㄤ沒錯




女子組第一名(右)Jennie



讓我想到螞蟻兵團,四名跑者的步伐好一致!




快腿小戴~還可以邊跟我們對話,ㄎㄎ!肺活量真好



腳看起來都好惹耶~~好棒喔



詹醫師一向都跑得很優雅



YAMO的黑糖水沒喝完,後來有些跑友熱到要一些去喝~


 



乍看下以為是三鐵衣~joel,穿這麼殺,下次得破四



跑界賢伉儷!!![大人與蘿菈]



賁姐說:她錢都借給跑友買飲料~~人也太好惹吧



左邊這個3383好心大哥,國道馬的沙塵暴,第二趟大逆風,我一直躲在他後面,他都沒有把我趕走~



韋恩今天跑一趟後,狀況不對,這樣也跑了21k!!!


桃園馬照片,自行服用: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ffi0119/sets/72157624319928454/


準備開始進入休息狀態,先讓左半邊大腿髖部,膝蓋,腳踝狀況穩定,再考慮開始運動!!


原來家裡三人報名的桃園馬拉松,兩人列入傷兵名單,只剩小哥出賽,意思到惹~我們對於參與比賽還真是不落人後啊!!


早上四點馬達來我家集合後,我們開車前往桃園。原本號稱40分鐘的路程,我們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四點出門是對的,差點錯過起跑時間。 這樣的早晨,從後照鏡看到的天空,橘橘紅紅,要亮不亮,真美麗!


一到會場,整理一番後,大家就開跑了。我與阿傑太太坐在樹下吹風,吹到後來,睡意也隨之而來,不行不行~趕緊起身去折返點觀賽與拍照,兩人還說下次要自備小椅子!! 找惹個陰涼的地方,好不愜意啊~~在豔陽下的跑者們,每個都好殺啊,我再度成為馬拉松逃兵,沒有慘遭這六月天的太陽荼毒。


不到一小時看到馬達坐大會機車回來,失眠一個多禮拜的她,跑惹5.6k後吐惹,於是加入我們閒聊的行列。這次又看到周大俠一派輕鬆的出現,沒拿號碼牌,原來是來陪跑的,真有心。哇~今天先看到標準配備紅衣快腿-阿傑返回(因為角度的關係,遠遠的看到疑似阿傑的人,阿傑太太問我說,那是她先生嗎?好可愛喔~),今天速度很快,阿傑太太手上已開好雞精[這種太太真是要給五個讚],不過,阿傑沒喝,ㄟ~~我們一陣傻眼後,阿傑太太把雞精收到包包,繼續我們的拍照跟哈拉。


每次觀賽,看到有些人飛快的進步[恭喜阿傑拿到分組第四],或是受傷後再返回馬場一樣銳不可檔[Dennis的鞋子看起來好厲害喔],甚至是新手上路,不知不覺已完成四馬(蘿菈家大人),還有那種號稱每個月300k的量不能算練習只是跑養身的YAMO,以及澳摩油超人在這種天氣還到現場發澳摩油為跑者服務的精神,菜鳥真是由衷欽佩


好熱的桃園馬,因為老哥要趕回家接小朋友,無法等大家回來,下次見!!!![我會帶小椅子的~~還有扇子]


每日一好圖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