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臉書上看到朋友轉貼了史丹利部落格的咖啡館介紹,地點位於高雄市,趁這次南下,找老姐跟朋友M一起去喝喝咖啡~


午後。咖啡館外觀看起來就是一棟公寓,參雜一點歐式裝潢,一進入店內,空間不太大,兩層樓,樓梯很陡,但肯定是乾淨舒適的聊天環境,如果獨自一人在此上網或看書其實還算愜意。


服務態度沒有南台灣太陽的熱情,讓我有點傻眼。不過,在高雄巷子裡發現這種COZY的環境,我也得感謝史丹利那篇PO文。



建築物外觀



姐妹很久沒有一起喝咖啡惹~今天的咖啡充滿了親情。




我點的冰拿鐵



老姐的卡布奇諾~



老姐跟一直開車帶我門趴趴走的M




不太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