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下雨,把跑步地點改到運動中心,本來要去中山運動中心,但是因為才開幕不久的大安運動中心有打折,自然就往這前進,完成我的慢跑及腿部伸展重訓。


走在復興南路上,小學同學Wayne打來,問我要去運動嗎?我說:是啊。原來他剛開車經過我旁邊,來不急叫我,也太巧惹吧,身為大安區居民的他,大安運動中心還沒去過,真不像話。


跑步機對我而言從熟悉到陌生,再度踏上它,並沒有想像中容易駕馭,我設定好速度,開始一股腦兒的往70分鐘邁進。


才下午四點鐘,運動中心人還不少,跑完步,做了兩組腳的重訓,雙腳居然一直顫抖耶,舉得很吃力,肌力也太弱惹吧我!!!


累惹,今天!走起路來,都覺得很不真實~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