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裡面,有些人已接觸瑜珈1-2年,不論是宗家性的或是一般頂級的瑜珈會館課程。


星期六早上,帶S去體驗初級課程,我事前一直擔心這對他來說過度間單,深怕會有學習效果不彰的狀況。本人因為做了幾次哈達(較進階),但經常慢半拍,深深覺得還是回到初級瑜珈,把呼吸及體位練熟再說。


一進教室坐下來,看到S盤腿,吼吼,真的是高手才能把腿整個盤到髖的位置上。以前就聽M說過,S是連瑜珈老師都想收為徒弟的資優生,今天果真見識到了,很少看到男生柔軟度如此"FLEXIBLE"。


今天的課程,有些動作,還是無法到位。聽到旁邊S深長的呼吸聲,我才驚覺我經常忘了呼吸,否則就是吸吐過短。我顯然。沒。有。天。分。


我還是喜歡去上瑜珈課的感覺,只是很喜歡那種肢體平衡與放鬆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