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從阿宅口中得知陳綺貞演唱會將於上周五開始售票。


因為正前往清境的路上,被迫用電話遙控朋友協助代買,我其實也是很想親自去現場排隊買票的


由於售票網站幾乎連不上,後來等連上後,又沒有四個人的位置,就這樣~~~~~~~被秒殺


我 。抵。不。過。龐。大。阿。宅。的。力。量。啦。


雖然某人說陳綺真的歌聽起來都一樣,但又有某人說這種歌也只有陳綺真唱得出來


雖然有些rocker認為去年應該是陳綺貞的演唱事業高峰,不過,今年兩場在台大演唱會的票立刻售光的勢態來看,人氣不減。我想。。。。


加。場。是。一。定。要。的。


六月的跑步里程在今日開張了,小7k~ 那也okay!!!


 


在我生活周遭,總是有一些很努力活著的人,活的有精神,活的有骨氣,或是為了理想而理直氣壯的活著,我想他們已經是"更好的人"惹。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更好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