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城姐妹公司的家庭日,找來我和費一起湊熱鬧,這次的地點是我最愛的台灣景點之一- 日月潭及清境農場,好期待。


這是連續第三年我前往這好山好水的地方,隨著季節的不同,每次去都有很不一樣的感覺,而這次因為天候的關係,真是霧裡看花,啥也看不清楚,不過既然是家庭日,重要的還是那同事與家人或者朋友們,大家和樂融融的景象


第一天的午餐來到埔里一家有名的日式料理,這公司最善解人意的就是才大白天,桌上已備好紅酒供大家暢飲,也太sweet惹吧!!或許是高山又加上南投的關係,每餐都有高麗菜及西瓜伺候。


今年正逢姐妹公司十周年生日,因此福委真是忙翻惹,事前剪好的影片,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這家公司的企業文化,對於我們這些局外人,除了配合的鼓掌叫好,就是佯裝親切,總是要給同學十足的面子


這次旅遊第一個行程是日月潭,今天只看得到近似優氧化顏色的湖水,整個日月潭彷彿蒙上一層紗,大部分的人都去搭船遊湖,但我們三人決定自行去湖邊行走,撐著傘這麼蝦晃來到惹費介紹的一家以貓為主題的精品旅館。主人充分展現中部鄉民的熱情,不僅讓我們進入屋內照相,還給了一番相當精闢的talk,我已經忍不住想要再來日月潭住在這間有三隻可愛貓咪的精品旅館!!


朵莉絲的家 民宿  tel:049-2855220  www.dorishome.com.tw


很快又到了集合時間,準備前往清境吃滇緬菜。意外發現,清境整個區域,滇緬餐廳之多,其中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第二天中午午餐-魯媽媽滇緬餐廳,口味算是上乘,雖然我不清楚正宗味道是啥,但我愛魯媽媽的菜餚。話說每次吃飯時間都處於飽的狀態,但不吃飯,好像也沒別的事情可做了,慘~整個山已經呈現伸手只見五指的狀態,又加上雨勢不小,這次的農場也沒去成,只好閒逛山上的7-11


真是一趟愉快的室內之旅啊,樓中樓的小木屋,很棒!!!



好不真實的黃昏 @清境



民宿:以貓Doris命名的日月潭民宿



雜誌有介紹喔~



毛茸茸的Doris



民宿外觀



肥貓雕塑品



一對~



房間都是貓咪的擺飾



貓咪掛畫



直接彩繪在牆壁上



貓咪抱枕



房間門牌Kitty



房間門牌 加菲貓



wiiwii and doris



波城姐妹



民宿老闆詳盡的解說~



中午就開喝惹



日月潭旁的星巴克



左邊又有一瓶紅酒~



當時雨勢還不小呢!



第一天晚餐:滇緬菜 (不okay)



這咖哩豬還可以



幾乎看不到薄片的大薄片~暈



很寂寞的魚,味道也不對勁



夜宿小木屋



這間房間叫寫意



房間外有個balcony



煙雨濛濛啊



隔天早晨,天氣還是爛透了~三人步行到7-11蝦晃



費正在寫明信片給愛逼的同事



open將 清境限定名信片



山上7-11賣得紅酒跟平地不一樣喔~整排都是迷你版紅酒



第二天的午餐~滇緬擺夷菜



餐廳 標高2044m



清境魯媽媽的滇緬菜!!推啊~



餐廳內的某一石柱



魚剪開前



魚剪開後[這隻魚最後連魚頭都被啃光惹]



下雨又起濃霧,啥都看不到~



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