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天母sogo買點東西,趁著多餘的空檔,上樓進入書店,午後是最好流覽書籍的一個時段,大家都在上班。


先是花了一些時間瀏覽一下最近的小說,再細細確認一些我熟悉作者的作品。走到世界文學區的前面,眼睛不小心瞄到"born to run"這本書,坦白說,我一點都沒有衝動想要把它帶回家,這是潛意識的受傷在作祟吧,我想。聽過太多跑友談到這本書,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認同書中的一些說法以及這本書對跑者產生的精神層面鼓舞或感召,我相信這是一本極好的書,只是" i just feel i am NOT ready."


最後,拿了一本法國翻譯小說,找了個明亮的位置坐下來,就這樣,也被我翻完惹。最近突然很想看看有關藍斯阿姆斯壯的其他作品,但詢問店員後,我知道這是個錯誤,我們在雞同鴨講!!


回家上網找找~再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