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的過去,等同宣示了今晚的八趟加一。


沒有強烈的掙扎,僅以一種繼續前進的姿態,感受身體的進化[回家的路上陪跑者給了我"進化"一詞]。


今天司令台上的溫度計說著28度,樹枝搖曳,這是一種喜訊。趁陪跑者來前,趕緊在我的右腳踝疼痛處塗滿澳摩油


 一樣的流程,熱身3KM,跳繩三回合,唯一不同的是,跳繩過程,陪跑者眼尖的發現我右腳膝蓋抬腳偏離應有的軌道,稍微將膝蓋內收後,疑~~疼痛感減緩~ 這就是外腦的意義。


今天的配速可在3:25"-3:.35"之間,被拷問了幾個落地及抬腳的重點後,起跑。


第一趟出發後直接被帶上天堂。3:21" ,這不是我的配速啊[阿嗚]~被步伐連累的心臟,唉聲連連。。。這數字就像偶爾沙漠也會出現一朵花般的少見。。。


接下來的速度 3:31"/3:29"/3:28"/3:26"/3:33"/3:34"/3:30"/3:32",過去累積的熟悉感,只要體能不太難堪,雙腳隨和,耗費體力的過程,還是可以在跑道上劃出自己的軌跡。耳鳴惹~最終。


越到後來越顯得無精打采,我的氣力跟操場的燈一起漸漸熄滅了,而陪跑者的能量卻如同雨林中的雨量無敵充沛,九趟結束後。。。。


也太扯了吧,我在一旁幫他測了第十趟,2:53"。[這究竟要人如何是好?????]


第八趟時,迎面有人叫我名字,哈哈~是小學同學Wayne,逞強鬼~~感冒還來練習。每次遇到小時候的朋友,莫名的喜悅就會降臨,雖然我們平時總是吵吵鬧鬧。。。


收到一張熱氣球的明信片,我超愛這種熱氣球嘉年華會~~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