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下午和固定配合的設計師LU 約好在青田街一代咖啡館討論新公司的品牌視覺設計。

遠在美國的PARTNER 也非常雀躍且期待這次LOGO的誕生,它象徵了很多事。花了很多個小時尋求大家的想法,最後我的sony 一整個發燙到爆炸~

 

創業的路是孤獨的,十多年前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在雜誌社的主管對我說: 創業是不歸路,加油!

周末看了一部電影--看見天堂,小男孩在手術台上甦醒後對著他爸說: THERE IS NOTHING TO BE AFRAID. THIS IS IMPORTANT.

大多時候我們都想選擇一個相對安逸且穩定的工作,但那樣人生感覺就無法經歷更深一層的意義。至於那意義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但它很重要,就像那首詩寫的: 追尋,而且永不言敗~

從愛爾蘭回來後,就一直有著想做點什麼的念頭。LU 不到三十歲就出來創業,中間經歷沒有案子的日子。沒有固定收入是一件可怕的事,但只求溫飽的靈魂更令人容易飢餓。

 

我想與LU 的對話裡,最後停留在美國史以及貨幣戰爭,感謝他不吝與我分享不同領域不約而同對2020年全球經濟的看法,以及怎樣確保投資方向等等,一起準備買黃金吧,但是不要去銀行買。

對事以真,我想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