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跑友們不管是晨跑或夜跑,每天總是抽出時間來運動,感覺活得很真實,超讚的!!運動真是心靈良藥~~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服藥惹,只能期待周末讓我按時吃藥。


上班滿一周,每天八點以前出門,晚上八點進門。回家後三小時內,我就準備就寢,感覺有點無力對抗這一切,通車等車的時間,加上工時長[我不想抱怨],因為每每想到副社長的公司,乁~~他的人生大概只剩下2小時是自己的,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預備給交通車跟那赫赫有名的公司。


上周接到費總統要離開愛逼的消息,有震驚,但身為朋友又要表現出其實可以出去看看[這時一定要展現友達以上的支持],讓他不至於因這個決定而產生情緒落差。過去五年,他幾乎賣給了愛逼,身體搞砸外,還經常被老闆嫌到爆炸。坦白說,一個人一生如果能遇到兩個以上不錯的老闆,那真是個人深深的福報啊!工作,真的要看開一點。[愛逼還是個不錯的公司啦,其實。]


今天在洗手間,聽到財務部的女同事在抱怨某人,我相信他應該有充足的理由生氣,但我聽到時,其實有把神經上鎖。我現在要學習的一件事就是不要對工作上的事有負面情緒[雖然一開始就覺得老闆疑似有被害妄想症]。。。。。。。我這樣催眠著自己,老闆其實人很好~~


上班第一周,雖然事情很多,但真的沒有什麼好抱怨的,除了通車這件事繼續讓我很頭疼。


繼續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