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心,雖然今天要上班,上班中又接到一坨屎差。


我開心,居然被我搶到最後一個名額報上咖啡評鑑師入門班。


我開心,原來有人令我感到不舒爽,但我有知覺的發現了。


我開心的等待下班來臨


我開心的下班後搭木柵線去復健


我開心,今晚我要見到我的高中死黨小爆。


我開心小爆和她ㄤ開始在青年公園一帶夜跑,還報名了三商路跑。



每次跟我這個小時候的好朋友見面,我就是開心,而且開心到可以預先把開心存起來。


我開心,以後我要從我家跑到青年公園找他們玩耍,


我開心是因為這個好朋友總是讓我感到安心無比


我開心極了,但還是要緬懷先烈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