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dehydrate,給我水,這是今天的跑步狀況,汗可以再流多一點,臉可以再慘白一點


連同路邊水龍頭的水,今天大約喝了6瓶fin 容量的飲料+水。


今天模擬北投超馬路線,登山路的路徑,真是折磨,可是我很感動。鐵老大完成兩天100k的目標,說真的,四趟假如聽起來很困難的話[兩天是八趟,謝謝!],那麼實際跑四趟的難度遠比這大三倍,四倍或五倍吧,今天鐵老大眼球感覺有"四趟"一直一閃一閃


早晨不到六點半起跑,先從中正山上往下跑到登山小棧後,接著MARADO前輩說先往上跑回中正山頂與鐵老大會合後再一同往義方國小前進。馬達決定就攻中正山來回。一下山,整個熱氣上身,判斷與地形有關,正感到悶熱時,上坡來了,沒在怕的,自從天堂路之後,就覺得一切都可以豁出去了[豪邁啊~],跑完這段小上坡,愛跑說,妳臉色看起來很蒼白,不瞞你說,昨晚喝一些東西後,水分流失,口特乾,一整個快要脫水的感覺。其實愛跑第二趟時臉色也開始發白,鐵老大第三趟也白了,今天大家怎麼了? 


跑第二趟時,我跟王大哥還有愛跑等人都覺得上禮拜的天堂路比今天的登山路硬,可是今天跑起來卻沒有上禮拜輕鬆,如果感知無誤的話,下次索性挑戰難度高的路線,反正都一樣累。還沒轉進義山國小時,愛跑與老麥就折返了,其他人則投向王大哥汽車的懷抱。在義山國小前,把王大哥剩餘的舒跑倒進我的空瓶裡,接著看著天空,無奈~可以再熱一點沒關係,我開始對自己喊話,


如果這是馬拉松最後的6km上坡,要不要跑?


這6km上坡最多跑一小時好不好?這樣就問心無愧了。[因為本週開會延誤劍中劍團練]


慢慢跑可以了吧?總會跑到的!


這趟撐完就好!!!!


看著手錶,我開始前進,聽著音樂,不疾不徐,不斷告訴自己就當成是比賽的飛跑不可。前面早就沒有同伴了,這是與自己的競賽。跑了一段後,ㄟ,看到Dennis迎面而來,這種孤單的心情,此時看到同伴彷彿看到綠洲,我簡直快哭出來了,不料,Dennis拿出相機,這時我硬擠出一絲笑容入鏡。Dennis完成兩趟後要跑回北投捷運站,你會不會太強了?道別後,我繼續往中正山行進,上去沒多久看到馬達開車下來,這時她把剩餘的水都給我,還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可是我的眼裡只有水,我急需解救我的渴。再度道別後,我一人繼續向上,我猜今天這剩下的3k上坡應該與跑馬比賽最後3k的狀態相去不遠吧。


一個人的競賽,雖然孤單,但我很感動。


現在需要一個很大的 live strong!


p.s. 何時我才能在登山路登山呢?




感謝Dennis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