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跑之前找過師大測5KM,為的是要提升自己的速度,這次趕上了,但完全沒有IDEA 到底可以跑進多少。

抵達現場分成兩組,25K內的一組,25K以外的第二組,於是硬著頭皮參加了第一組。

一開始跟著本組的唯一女生,事後發現第1公里飆到4:13/KM ,難怪第2公里就有想出場的感覺。

或許這種繞圈賽有助於提升自己的速度能力,再怎樣總覺得"牙一咬就可以過去了"。事實證明,短比長累,平均心跳187bpm。。。。

賽前大會人員問我第一次參加嗎?我說是!他說25m是每圈要跑兩分鐘喔!!![語帶懷疑地對著我說],恩亨~我說:我明白,所以如果跑出這個時間豈不是.........惹。。。

冠軍在不知道第幾圈後超越了,一派輕鬆的樣子,底子好就是這樣吧!!!雖然一直說自己狀況很差。。。。 最後他跑出22m左右的時間。

至於我24m12s 作收,實在太喘了。。。。

 

下個月同一時間。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k test 師大操場 FIFI@HAVANA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