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電器盃目標大概就是前五,因為前五才有電器可以拿。^^

週五週六在合歡山擺攤實在沒有好好休息的時間,及吃該吃的東西,果然報應來的快!

 

今天一起跑後,沒多久,兩腳開始感覺非常沈重,心想:糟了,這才一開始耶,究竟要怎麼承受後面的20公里,很要命的開始。

 

事後證明人真的是潛力無窮的動物,就這樣痛苦地一路撐完半馬,跑出去後大概一直在女子第五的位置,中間被一個人追過,又追過另一個人,

過了10公里後,速度開始往下降,後面的女子追兵距離我大概不到100m的位置,趕緊拿出madform double power 往腿上一擦,立馬緩解很煎熬的身體啊!

 

賽後才發現今天相對濕度高達95%,進入水站拿了水杯往頸部淋,雖然後面的人帶來一些壓力,這時跟自己說:他們一定也很累吧!不是只有我累而已,我就持續的轉換姿勢找到一個讓自己繼續撐下去的方式。最後大概可以隱約感受到拱門的逼近,突然看到先生跑上來跟我說,還要再繞外圍一圈才會進拱門,於是我又稍微把速度放到一個可以最後加速的速度,最終1hr50m18s進入終點。哈哈~真的到手一台電器。

 

名次從去年第四退了一名,以為成績也比去年退步,結果查了一下成績進步了大概30秒~哈哈哈哈!原來現在大家的實力都變得更強了!越來越難拼了。

 

教練常說:到了某個年紀,如果能維持,也算是一種進步!實在太撫慰人心了。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