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成立的公司還是處於虧損狀態 ,於是開始了接案生活。

多虧朋友們的推薦,之前一家整形外科想要做網路行銷,品牌管理出身的人有個很龜毛的問題,就是沒辦法頭痛醫頭腳痛醫腳,說真的如果一個企業只想這樣做,那其實也做不了太久,就會被看破手腳。

後來又有朋友推薦了一個眼科集團,剛開始洽談也沒覺得是否會有合作關係,突然看到一個故事,告訴自己不管怎麼樣,都該全力以赴。

前兩天接到電話,對方同意簽約了,感謝那個故事,讓我有一些不同的想法,而做了不同的決定。

故事是這樣的:一個很虔誠的佛教徒落入河中,一直喊救命,希望佛祖現身來救她,後來旁邊有人拿了竿子要救他,他說不要,我要等佛祖來救我。

後來,又有一個人經過,說我去打電話找人來救你,他說:不用,佛祖一定會來救我的。

於是乎,他就溺死了!

後來死後他見到了佛祖,他很生氣問佛祖說:為什麼你沒有現身來救我。

佛祖說:我有啊~

我給了你兩次機會,你都沒有保握!

[完]

機會很多,不要老是怨天尤人。全力以赴,就是你的!

happy friday!

 

arrow
arrow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