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的劍中劍團練因剛完成百k的兩位前輩無法參加,因此延到週二晚間。


六點半與同事及其女友抵達劍南路口,鐵老大來電說他在汐止迷路惹,讓我們先出發。納悶著,從汐止趕到內湖?太神奇惹~傑克。


由於同事女友腳有點小傷,於是幾天打算自個兒來一次模擬考,當作太魯閣半馬暖身,預計兩小時內完成今天的18k。


開跑後沒多久竟然下起雨來,加上天冷,心中湧起折返的念頭,也不確定頭頭是否趕得上今晚的團練,正在天人交戰時,突然腦中浮現太魯閣跑得很辛苦的畫面~~清醒惹,還是跑完吧今晚。內心祈求老天爺賞臉不要讓我在這低溫的夜晚深山裡被雨擊退,或是感冒影響接下來的賽事。心誠則靈,老天爺似乎聽見我的祈禱,雨越來越小,在我跑進中社路段時,雨停惹。喔耶~


第一次劍中劍前面無人,最痛恨的就是中社路連續上坡,今天就跟你拼惹。假想敵昰30分鐘,剩最後1km爬坡,看惹手錶,花惹22分鐘,看來有機會追到我的假想敵今晚。一鼓作氣,最後以28分鐘爬完這段路,也刷新個人首次在中社破30分。哇哈哈,想到幾個月前還常被中社路河蟹的狼狽樣,自己沾沾自喜起來[做人不可以得意忘形]。看來今天狀況還不錯,破2hrs大有機會,喝惹補給不敢停留太久,準備回程。


回程大約1km看見鐵老大追上來惹[頭頭遲惹很久才出發],他正努力的爬坡[剛不昰還在汐止嗎?],這時他跟我差惹2km,心想剛跑完百k拿下第一的鐵老大應該疲憊惹吧,ㄎㄎ,決定改變目標----今晚可不能被頭頭追過。我開始認真的跑向回程,到中社路山下路口時總計花惹1hr26m,不敢偷懶,就想像在比賽,我繼續前進,下坡身體盡量放鬆,一路戰戰兢兢的跑到起點[有時突然浮現頭頭從旁超越的影子],按下手錶,1hr53m,頭一次這麼認真練習,就算是答謝老天爺與頭頭趕來團練的情義。


在起點拉筋順便等大家回來,突然在等紅綠燈的鄉民搖下車窗,對我說,你很健康喔,加油!!謝謝這位熱情鄉民的鼓勵,太魯閣我來啦。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