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房東的邀約,有幸參與某公關公司舉辦的刺客聶隱娘免費看,當然公關公司是為了支持國片,因此包場請大家看電影。或許因為酒精作祟,加上本片對我而言實在太深了,什麼"

青鸞舞鏡",最後只好靠著英文字幕才能略懂這些文言文啊。。。。。

大約過了半小時,跟房東說,我要先行離開。。。

回家後,努力的上網爬文,這部片到底在演什麼東西,後來再點一次預告片,我想再次證明大概就是一部我不太懂得欣賞的國際藝術片。

原來青鸞舞鏡說的是:

一個人,沒有同類

 

值得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刺客聶隱娘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