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而被困在電腦前面的感覺很糟,這就是人生的無奈啊~


想跑卻不能跑的感覺很差,這就是跑者的無奈啊!


為了有效延緩這種隨時都會到來的無奈,前兩週預掛振興醫院復健科,準備治療左掌舊傷這個問題。冬天果然是舊傷的照妖鏡,冬天一到,所有症狀都一一浮現,早晨起床左掌無法直接平踏在地板上的問題又來了!無奈。最困擾我的就是每次比賽要奔回終點前,我一邁開步伐full speed,這時左腳足弓就開始湧上快要撕烈的感覺,每次都無法盡興。一想到這會影響我上台的機率以及社長的使命(這時想到那些好手好腳的社員,不禁令人唏噓。),怎樣都要把它治好吧。


今晚看診過程,算是這幾次來最愉快的一次。跟醫生解釋完我目前左腳的狀況及它造成運動不便後,醫生微笑地說,跑步是很好的運動。妳有參加ING嗎?妳有得過名次嗎?每次都跑多遠?哇,跑這麼遠啊!能不跑嗎?我想叫妳不跑也不可能,這會上癮吧,一個笑,繼續看著電腦螢幕打字,邊建議我跑鞋的軟硬度以及在鞋裡放活動足弓支撐我因為舊傷而導致的後天足弓低落的問題。在我離開前,醫生説,可以不要跑那麼快嗎?慢慢跑就好。我堅決地說不行。醫生說,那就找個時間去做個足弓墊吧!最後,又繼續說著,慢跑是個很好的運動,盡量選擇在紅土上跑。哈哈,我不禁懷疑,醫生,也是跑者吧!


前往振興醫院時,跟馬糞社員一同撘車,他說,他漸漸找到對慢跑的好感(部隊的陰影讓他相當痛恨跑步),這真是太令人振奮的一句話啦,自跑社成立以來。我想沒有好感度,很難持續跑步這個機械式的行為,這就是跑者對跑步的共鳴啊,隨著里程數的累積,您與慢跑再也不是平行線啦,也不可能再說出想要停下來用走的這種令人失志的話啦!Live strong!


舊傷的左腳,等診真無聊!


終於看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