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頗冷今天!

 

雖然天空看似晴朗,氣溫卻異常的低!

 

喵咪很怕冷,自從我把客廳暖氣打開後,兩隻貓咪在沙發上各據一方,怎樣也不下來。

 

  我如果是你們,我也想這樣一直睡~看到妳們很開心,很舒服,姐姐我也算盡到一點主人的責任啦!平時上班,真覺得跟妳們玩都有時間壓力,今天可有充分的時間陪妳們啦。

 

一周了,貓沙跟糧食也快用完了,鄰居摩比先生懷疑我給貓吃太多。這是當然的,在我們家可沒餓肚子的道理。all u can eat~

 

趁白天天氣好把衣服洗一洗,Pretty居然趁我在陽台曬衣服偷溜出去,還溜到隔壁鄰居家,真是把我嚇壞了。她看著我跑掉,怎會這樣。正當我準備下樓去把她找回來時,見她自己回來,我真是又高興又生氣。她大概知道自己這回太過火了,於是匆匆地躲到佛桌底下。很好~自己好好反省,這種行徑太令人擔心了,下次不可以這樣。

 

新買的貓墊粉逢果然選粉紅色!Pinky pinky 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