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太可愛惹~~耀將,雖然你都沒有牙齒



整個清秀到爆炸,阿姨放假再去陪你玩。。。


友野太太最近帶不到八個月大的友野耀返台,上次跟耀將見面,他還是個杯比。他回日本後,我提議他阿母在日本幫兒子寫寫部落格,幾個月來,這小鬼在日本的生活有如貴婦般悠閒自在。


他出生沒多久,我前去他舅舅家探望他,當時一直不肯睡,搞得他阿母只好請褓母,好讓自己可以稍微歇歇。阿姨第一次看到你,你非常好動,旁邊躺著一隻號稱嬰兒界的秒殺玩具-SOPHIE,她是一隻長得像大鳥姐姐的玩偶,你每次聽到SOPHIE發出的聲音,總是非常火大,絲毫沒有安撫的作用,阿姨知道你的口味比較成熟。


聽你阿母說你喜歡辣妹,那天抱你在東區街上亂走,你看著一個大學生姐姐,一直笑個不停,讓大學生姐姐不得不走過來,直誇你真可愛,潛力無窮啊,以後可別讓太多女孩兒心碎啊~耀將。


回憶起聽到你阿母懷孕的消息,我眼淚差點要奪眶而出,那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多謝老天爺,你真是個相當討人喜歡的小娃兒。阿姨雖然不會講日文,但我相信你的中文一定超強,誰不知道你有個很愛講中文的日本阿爸,真期待可以開始跟你對話的那刻。。。


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