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耀將看的報紙,日本人真厲害




晃動



給我手機,阿姨。旁邊是被他嫌棄的sophie


診所的肥貓




診所今天六點關,太晚出發,弄得很緊張,連在路上遇到熟人都無法停下來對話,我真的對不起您,朋友!!!!還讓您特地停車跑下來跟正在等紅綠燈的我打聲招呼。


捷運木柵線超級擁擠,臉都快貼著玻璃門。一下捷運,用奔的衝向診所,好險,有趕上。喘吁吁的我連忙把健保卡拿出來,櫃台大哥說,怎麼跑這麼喘,以前不是跑者嗎?ㄟ~~~long story


今天跑步落地膝蓋似乎有比較正常,除了尾追跟腰椎有點拉扯感,痛覺幾乎不見了。


看完醫生,造訪友野太太在台灣的家,才幾天不見,耀將看起來又熟了一點。。。聽著友野太太說著日本的生活,有了小孩後,她說她對生活的記憶完全空白,所有的時間都投注在養大這個小娃兒,媽媽真偉大,因為爸爸通常都晚上十點以後才會出現,簡直是個陌生叔叔。


今天耀將的注意力轉移到我的手機,哈哈~~nokia真是個很安全的牌子,耐摔第一,雖然他阿母很緊張這小娃娃把我手機摔壞,其實真的還好,阿姨手機也常常莫名其妙的摔倒。不過阿姨比較喜歡你的玩具-會發出聲音又不會揉爛的報紙,超酷的,居然報紙可以做成降。


在友野太太家吃了一碗超級濃的麻油雞麵線,聽說是純酒,難怪吃完眼睛都紅了。。。真好吃。


耀將睡著後,我跟他阿母八卦了一會兒,要常回國才不會錯過太多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