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有點好,好對跑者來說有時略顯不利。今年的路線稍作調整,河濱路段減少(到底有沒有擺脫河濱的一天),進入河濱段時,速度整個減緩,甚至到半馬時有點想棄賽,好在身上沒帶錢。

擦了Madform 強效修復霜後,雙腳的酸感有漸漸消失,我繼續對抗著熱,腳趾不知道為何越來越痛,據高手說,這是一個練太少的鐵證。沿路上遇到許多老朋友,今年的台北馬比以往看起來大器許多,什麼時候可以換飲料贊助商,舒跑真的有點太甜了,但因為一直有口渴感,還是不敢輕忽的每次進水站補給水分。

擦了第二包Madfrom 強效修護霜後,我感受到強效修護霜後帶給我的回饋,32k後又復活了,礙於跟我一起跑的人狀況不佳,既然不會破pb, 那就陪他一起慢慢跑完也沒關係,我想這就是跑步的意義。

總體檢討,長距離與低氧訓練還是差太多了,應該好好審視自己的課表。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pei marathon 2016 wu0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