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完這18K,只有一個懊惱+我一定是哪裡有問題。

富邦半馬後,雨終於在白天停了,雙腳無礙,於是相約Tony一起劍中劍,後來他有家務事,我一人前往也是okay的。

聽說操山馬會在傍晚六點半準時出發,礙於自己速度比較慢,下班後就直奔劍南路,一人上上下下。

第一個5k,用非常慢的節奏,純粹只是來消耗脂肪,不料,接近釣蝦場時,肚子突然爆痛,莫非是中午的小火鍋不乾淨?!

後來走了一下,肚子痛消失。於是又跑起來,劇烈的疼痛,我只好作罷。想搭計程車,可是沒攜帶手機,沿路也沒空車,後來進了釣蝦場拉肚子,也太淒慘。

 

上了中社,花了30分,下來更慢。到至善路上二度尋找計程車,但依然沒車經過。今晚好冷,又開始飄著雨,好吧,只能認命的跑回內湖,最後1k下坡時,膝蓋超級痛,今天雖然有15度,但是感覺比都柏林11度還冷。我已經穿了一件排汗高領,外加一件長袖,加上手套帽子,長褲,依然沒發揮保暖作用,實在太奇怪了,莫非是.....

 

沒有下次了~

live strong

18k 2hr6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劍中劍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