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周冷到後,感冒症狀一直隱隱,加上辦公室超多人感冒,三不五時我也會來個連續打噴嚏+流鼻水,因此練跑一事我不敢大意。

連日來的多雨加上周四周五工作上的行程,本周只能完成一個課表。

昨天下班後出發至南投探視二姐,南投的天氣頗為乾冷,雖然夜間10-13度,但是並沒有前幾天的台北嚇人。

帶了老虎牙子上路,外甥騎腳踏車幫我引路,謝謝他願意在放假的早晨陪阿姨練跑。事後他說,原來家裡騎車到中興興村沒有想像中的遠。是啊,很多事情都是想像大過於真相。

從名間跑到中興興村,一度天氣又變陰天了,4K以後ITBAND 開始抗議,後來轉換了跑姿配合沿路多次停下來拉筋,才能稍微減緩右腳膝蓋外側的疼痛。

就這麼一路對抗疼痛到結束,也讓我在這匆匆24HR的旅程中,頭一次用跑的方式體會南投之美。

沒有使用太多的補給,因為速度相當緩慢,回程多了2KM,花了2HR50M完成今天穿赤足鞋的練習。

26.XXK 

 

回去後冰敷,但依然不太舒適。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間-中興興村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