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跟馬達去泡湯就覺得喉嚨怪,又吃了一碗小羊肉,隔天整個喉嚨鬧得不可開交,想讓它自己離開。。。。。。冷處理。


昨晚因為要看電影,加上感冒威力開始發作,在裡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把朋友的衛生紙都用光了[電影確實也很感人],曲終人散,醫院也關門惹。回家隨便從冰箱找出鼻子過敏藥跟頭痛藥,整晚越睡越冷,好不容易捱到早上。去公司,整個鼻涕感覺開始倒灌,午休一直不停被逆流的鼻涕嗆醒,終於受不了惹,請假回家看醫生才是王道。


一進醫院,醫生問診後,例行檢查,看了我的鼻子跟喉嚨說:典型的流感,再加上鼻子過敏的人遇到這類型的感冒就會整個"亂成一團"。真的~~~已經亂到都睡不著惹~回家吃完藥,小睡片刻,起床後,症狀舒緩許多~~晚上繼續去師傅那報到。


今天,剛拿到波士頓門票的阿傑也來問診。我發現一件事,每個跑者來看醫生,離開前,必定會問師傅: 我明天可以跑步嗎?不然就是,我何時可以開始跑步?再不然就是師傅我可以開始跑長距離惹嗎? 今天的 阿傑問了第一個問題。一點都不意外~~


我的狀況有點妙,前幾天泡完湯,反而右腳膝蓋痛了起來,左腳大致良好。今天回診,師傅說:GOOD [難得說英文的師傅~哈哈]。師傅語帶玄機的說,我估計妳下周可已開始跑個3-5KM,嗯哼~~終於讓我等到你!!!!!


拜四繼續復健。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