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have been through a BAD day.


然後整個接近煩躁的感覺快要一觸即發。對於容忍,我自認內心雖有一些雜音,但大部分時候,我還是可以用較平穩的狀態把它處理掉。


記得某個朋友說過一句很忠懇的話,如果覺得跟自己所處的環境文化不相投,then let go of it.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骨子裡其實有需要用螢光筆努力highlight的重點。差異性是可以適應,而漸漸相容。如果是中心思想的隔閡,除非不思考,不然就會一直游走於本我與整體之間的渾沌,直到迷失在黑洞中或是找到出口。


今晚,帶著身心俱疲的狀態,聆聽著友人悲傷地談到個人性格上的黑洞,任。何。話。來。自。我。似乎都無法與他自我懷疑的黑洞相抗衡。我感到小遺憾的是,我確實可以了解他真正苦惱的問題,卻無法施上力,感情的問題大多時候真的只能消極的靠時間來冷處理。其實,大多數人[我],誰不是時而被自己那想要出頭的黑洞,無形中漸漸吞噬正向的意志而開始暗自覺得--人生似乎離暖陽越來越遠[莫名卻又真實的要命]。[沒有運動,與工作為伍真是一件很不健康的事。]或許,是人都會不得已。。。。除此之外,一定要繼續催眠自己 aim high~~aim high~~


不管是想要逃避或是硬要追溯什麼都好,不要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惹,或許這就是曲終人散的意義。


事情如果一開始是對的,後面就會順了,某人曾說過。[反之亦然]


live strong b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