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盤很快被Safin拿下。。。。




廣告商的最愛,Safin (果然是風象星座的,非常會搞笑,耍白癡)




認真的正手拍




專注的發球




球網居然壞掉惹,連阿格西先生都下場去維修~~這是在大滿貫賽事裡不會看到的。。。[]




犀利的回球











小球迷在小巨蛋目睹一代球王Andre Agassi的英姿,如果有心跳表錶監測的話,從頭到晚心跳應該都維持在120以上。


從六點到將近十點半的演出,球迷們也沒閒著,從電視牆上發現林志玲與施振榮也在場邊觀賞Andre與Marat Safin的對戰。從尖叫聲的多少來判斷,Marat Safin憑著英俊的外表,擄獲不少年輕男女的心。坐我隔壁的阿弟仔一直顯露出他對Safin的熱愛,不時一直喃喃自語的稱讚著Safin[我一度懷疑他是gay],最後聊開後,交換訊息,網球迷的世界真是非常的easy啊!今晚最幸運的人之一應該是大學同學,他莫名的搶到一顆Safin的簽名球,任憑阿弟仔懇求,他就是不肯割讓。


阿格西先生登場後,台灣球迷看球時確實比較冷靜,掌聲沒有想像中熱烈。今晚,阿格西先生 一開始表現不佳,非受迫性失誤接二連三,第一盤輕鬆的輸掉。身為球迷,想像自己在中央球場看球,每每掛網,就會不自主的發出"唉聲","why","怎麼回事"等等,旁邊的人因為支持Safin,所以我嘆氣,他就拍手。我拍手,他就會哀怨連連。為了善盡球迷義務,要讓球員感受到支持與熱情,我大喊,"come on , Andre"。同學轉過來看我說,好大聲。當然,我是喊給阿格西聽的,不然他怎聽得到。旁邊阿弟仔,豎起大拇指,嘴巴喃喃說,妳有熱血。我說,你應該喊一下讓Safin知道,他彆扭很久後,最後受不了我一直大叫"Come on,Andre",他使出全力嘶吼著" Go,Safin",他講完之後,我立即替他補上,"Safin,he loves you"這就是看球的樂趣,要試著與場上球員以及鄰居互動。


阿格西先生一開始就表示,他非常緊張,看他一直掛網我也很緊張。雖然這只是表演賽,但他在意的程度讓我覺得就算輸球我也不會感到失望。在看台上看著從前在電視機裡看到的他,一樣的內八,一樣的雙手反拍,此刻,我很想透視他內心在想什麼,尤其對手是小他十歲的Safin[他是個很可愛的俄羅斯人,反應很快,大概是我看過在網前最敏捷的長人],職業生崖兩人交手據說是三勝三負。


回想阿格西的自傳,如今四十歲的前球王,今晚現身在台北小巨蛋,還有下一場嗎?


愛迪達斯,你們的球衣真好看。


最後結束,阿格西一如往常對球迷敬禮時,我站起來非常尊敬的鼓掌,我不懂旁邊的人每個人在危襟正坐什麼?[屁股不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