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布系列(歡迎下載photos taken by Max and David)




 


埋伏青青草原篇









和樂融融篇




 


星巴克系列






 


人與熊系列




 


人與牛羊成群篇



 



 


就是愛飛



 


買包子篇




更多出遊照片請點擊:(http://www.flickr.com/photos/steffi0119/sets/72157612198108830/)


第一次如此接近非直男,很精采


當然被稱為敗犬的 N直女與三位非直男D(我一直以為他是七年級生,熟知又看走眼啦), M and L (這是按照輩分,不是臉的大小啊,別誤會!)的對話,讓籠罩感冒烏雲的我,心情如同清境農場的天空藍。


兩天一夜的清境農場行程,讓我大開眼界,三位非直男對我這個直女發問的問題有問必答,百無禁忌。有幾個有趣的現象是我始料未及。


-原來Non-straight doesn't like rock n roll. This is very new to me.


-他們看男生的觀感與直女也不太一樣,基本上他們不喜歡瘦鬼跟胖人,就算瘦也要瘦得有線條,就算胖也要胖的有肌肉,就是怎樣都要F-I-T的意思。


-老一代的非直男愛過氣女歌手林慧萍,這又是一驚。


-這次兩天一夜大概拍了有八百張照片,姐妹!


-他們精力旺盛,我真的很努力才不睡著。


-they work out a lot.


非直男較直女對於女藝人的負面誹聞通常多有包容心,例如:女星在日本有私生子。非直男又比直女感性與理性,D的愛情故事,讓大家都heart-broken啦。從他們身上我也了解沒有永遠的敵人與朋友。哈哈~將近72小時,馬達與三位非直男不停的唇槍舌戰,彷彿每個人都跟原子小金剛一樣,身體裡藏著電池,我十分佩服,一逮到機會,三位一定開始攻訐那位說錯話,做錯事,報錯路,問錯話之類的人,感覺隨時都會踩到地雷,隨時背後都會補上幾箭。晚上睡覺前,我只是習慣的拉拉筋,沒想到小洛就迸出一句,妳真是我看過筋最硬的女生耶,說著說著開始在我眼前表演起各種我這輩子都別想做到的高難度瑜珈,真是太犀利啦!


David and Max,也要開始練習跑步啦,決定幫兩位報名至善公園的路跑,David的身形一看就是要上台的啦,期待你們的加入,一定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