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位全創作型登上小巨蛋的女歌手。


爆滿,加場,讓票,走吧!就這樣2009年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陳琦貞。


不算是歌迷的我,前前後後都坐著重度陳琦貞的使用者,坐在其中我帶點心虛,畢竟唯一可以上口的僅有旅行的意義一首。很虛!!


第一首歌,我看著大螢幕,一個女性特質濃厚卻也能搖滾的歌手,左手臂有疑似畫上去的圖騰,穿著紗裙,何時這位嗓音乾淨的創作歌手變成rocker了,唱得我起雞皮疙瘩,唱得我有幾分感動。接著第二首,第三首,怎還不跟大家說晚安?我納悶。莫非這是創作型歌手的獨特演唱形式。終於到第五首,開口說話了。她說話很好聽,淡淡的。整個舞台背景設計,自然的元素與主題太陽相呼應。瓢蟲,枯木,流星,下雪,狼,大樹,宇宙,接連出現,陽光是溫暖的,背景有些冷調,但也不感到衝突!


許多迷弟迷妹們,在最後一首歌後,不停鼓譟,喊著安可,陳琦貞也很夠意思的連翻唱了四五六七八首,最後又連續演唱了一個小時。倒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跟週遭的人比起來,我顯得太過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