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很有決心,想要開始為我的金石半馬稍微做一點準備,人生就是不肯事事如意,這幾天起床後,沒有賴床,趕緊赤腳跑到陽台,我根本不需要看清楚,就可以感覺到雨大概下了一整夜,小失望的回到被窩,很快的又彌留惹我。

 

今天下班前,叫不到車,晚上離開公司走出沙漠區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啊,尤其是這種爛天氣。撐著傘,走著走著,搭上可以不用換來換去的1073,看著外面,雨似乎小惹,心想到家後,或許可以出去小跑一下。[呼呼]

 

到站,我下車,刻意不打傘,想說先為等下淋雨跑步暖暖身,不到100公尺,我感到一種威脅,不過就是淋雨,但我內心討厭它淋在頭上試圖想要激怒我的感覺[像是有人偷偷拔你頭髮]。曾經,我也淋過雨跑過不少地方,現在居然喪失這種耐心與能力,我心裡也需要復健了吧,我想。

 

明早,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