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w Agassi





從來抽獎我都是幫大家鼓掌的那個,但抽背,抽考這種,我每每必中,特別是背不熟的課文,就偏偏會抽中我。


前兩個月去誠品買了阿格西的新書(公開),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阿格西贈書簽名抽獎活動,沒特別放在心上,反正已經買好他一月來台表演賽的球票,沒想到。。。。。。。


今天早上在辦公室,手機響起,接起電話,對方說得很快,我也沒聽清楚,只聽到阿格西......還有誠品。。。。也不疑有他,對方跟我核對快遞住址後,掛電話前,我急忙釐清,請問您要寄什麼東西來嗎?這時才聽清楚,原來是阿格西親筆簽名書。。。。呼呼呼呼~~我傻惹,還很開心的問對方說,不會吧,你們怎麼可能抽到我。。。[還好對方沒對我這個白痴問題破口大罵]很有耐心的說,我們是用您上次購買書的統一發票號碼由電腦隨機抽選,總共20位。。。。。哈哈哈,好像在作夢喔。雖然一直被說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呢? 如果是,那就真的比中獎還神奇惹。。。


頓時,又忍不住開始回顧了網球片段。。。


阿格西先生,一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