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算是好日吧!前往洲美街的流浪動物之家,看到附近有新娘車穿過,我想對喵咪入厝也算是良辰吉時!一進房間,看到六隻貓,原先我要認養的兩隻喵咪-Paris很活躍,Lyalya感覺生病了,不太有精神,像隻兔子般的縮成一團,我一直拍她屁股,希望能安撫她。有一隻很漂亮的貓,我只管叫她Pretty,她一直窩在我的腳邊,至於那Paris感覺不想跟我走,好吧,我就帶走Pretty跟Lyalya好了!填了問券,領了她們的護照後,心想回家要給她們吃吃鮪魚罐頭,馬上就變大小姐待遇啦。喵咪們,好好跟我相處吧!回家後,Lyalya很快適應,在客廳跑來跑去,還跳到桌上,沒想到剛才很驕傲的Pretty小姐,躲在門後,不肯出來,任憑我用罐頭誘惑他,她都不為所動,嬌得勒!在我出門十分鐘回來,我始終找不到Pretty的身影,我喊到喉嚨沙啞,還是不出來,到底在哪?感覺隨時都會爆衝出來!


很難想像從今以後我的生活即將與喵咪為伍,剛大姐說,妳要養貓,妳不是最怕貓!妳不是呼吸道過敏?????我也無法解釋太多,自從葛雷先生因為交友不慎必須把所有喵咪送走,一開始幫忙詢問是否有人要認養,從大家開始積極的問:"有沒有照片?多大?"在我一一回答之後,很好,沒人要養。眼看著時間這樣過去,喵咪在動物之家的環境很差,好吧,某日中午跟馬達在吃飯時,閃過一個念頭,請他打給葛雷先生,我幫忙認養Paris。電話那頭,我可以聽出他必須把貓送走的無奈,我實在很不喜歡聽到貓被"退貨"這件事。答應到今天約兩周,這兩週以來,我開始忐忑,心理建設,常自己幻想覺得喵咪生氣會突然咬我一口,或是用力爪猛地抓傷我手臂,不管啦!先養再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願意照顧她們! 


希望Lyalya變成一隻大胖貓,Pretty快點露出本性吧,妳明明不是這麼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