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得很早,因為要晨跑的關係。鬧鐘響後,突然想到對唷,喵咪在幹嘛?晚上完全沒有喵喵叫。先看到Lyaylya躲在佛桌底下,Pretty找到一個很舒服又溫暖的地方,儲藏室的籃子裡,smart you。我開始刷牙洗臉,Pretty小姐跟進跟出, 企圖想要喝馬桶的水,葛雷先生以前都讓他在馬桶喝水嗎?為什麼會有這種脫序的行徑!


跑完步後,馬達也來看喵咪,我們倆在沙發上互傳喵咪照片,整個很詭異,馬達說得很對!我們什麼時候變成愛貓人士?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真。情。流。露。吧! 太好笑啦!


大姐傍晚又打來問我跑步沒?整天都在家照顧喵咪?可惜喵咪不能自己慢跑,不然就太完美啦!老爸又說喵咪要關在籠子裡,不然會跳到佛桌上。Pretty把佛桌上的水果弄倒,原形畢露啦,才一天!!


傍晚外甥女來家裡看喵咪,穿了一件米老鼠毛衣。Lyalya一直在他身上抓著米老鼠的頭不放,最後聽到大喊,小姑姑,救命呀!我想貓抓老鼠真的是本能耶!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