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再度挑戰晨跑啦,冬天的晨跑,真是考驗人的意志力與可怕的冷空氣!


鬧鐘調到五點,音樂響起,呼,裹著棉被把暖氣打開,等等再起身,害怕自己又再度睡著,只好一直睜著眼睛,等到房間稍稍暖和,我才有辦法套上那冰冷的衣服! 馬達不知道跑到哪裡了?心中突然一陣竊喜,不須如此早出門,但又發現天其實已經很亮了,又開始擔心起該不會又要很熱了吧~


電話響起,馬達說他要來跟我會合,等到快六點半,糟糕快遲到了,先打電話通知已從社子島出發的Hill先生,可能會晚點到,真是非常的抱歉,第一次約跑,就遲到,這傳出去社長應該會成為笑柄。凡事起頭難,到了現場,路人甲叫我往社子島方向前進,但我總覺得不太對勁,這樣又過了大概半小時,大家還沒碰到,終於有個顯著的地標了,馬場町。終於,三位勁裝出現的敵友又來啦!遇見就是愛跑隊的一位明明住中和卻硬生生的要去社子島出發的慈濟師兄跟學弟! 以往都是邊跑聽著音樂,這回改成邊跑邊聊天,大家跑步都習慣聊天嗎?難怪你們肺活量那麼好~~豈有此理! 後來遇見乃哥,打聲招呼,他跟慈濟師兄就開始表演起相談甚歡的場面了!我想是人都要經歷疑惑的過程。


天氣很好,聊天讓慢跑時間感覺縮短了,希望肺活量會越聊越厲害!!


至於我的社員,一如往常的不跑!


下次跑黃昏就沒藉口了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