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划龍舟真是一個無敵超級訓練肌耐力的運動,短短的兩分鐘,其實要划到一秒一槳,超高難度的,沒練過的,最後一分鐘,整個槳都歪到快跟前後槳手打在一塊。


今天16km的划龍舟訓練,花了三個多小時才完成,每一趟,都很要命,左邊肩膀之前有點小脫臼的地方,似乎不太妙,但是在練習過程中,只能卯足全力,畢竟我們程度比其他有經驗的槳手差很多,只能拿出我最大的誠意。。。。划到手都快起水泡了,大腿卡住龍舟協助施力那塊明天大概就是迎接大瘀青!!!!!!


今天我是二號槳手位置,一號位置的槳手基本工都很扎實,跟他們一組,其實沒有特別輕鬆,反而要把頻率加快。。。。累斃。尤其沐浴在正午的太陽下,每划最後一下,心中總會祈禱,再轉個河灣就到了吧。


淡水河的水確實不怎麼美味,龍舟在行進間[六分速算是不錯的速度了],水花四濺,身體,臉,頭髮,跟那看起來相當渾濁的水,最後都水乳交融啦!接下來兩個月的六日集訓,在審慎的考量下,決定退出龍舟隊,實在分身乏術,畢竟假日是唯一我有空練習長跑的時間。


難得的經驗,最終,確實我也划得有模有樣了。。。


這是一個很難的決定,I have to choose one!!!!


加油,隊友們!!!!!


繼續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