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喬依/ 鼓手二川/費大師

 

將近十年前,每次去陳僑依在波士頓的家,就會看到一堆被丟棄的鼓棒躺在桶子裡(練到壞掉?),高級音樂設備,因為賴二川先生正在麻州大道上ㄧ家著名音樂學府就讀,有沒有高材不知道,但熱血~確。認。無。誤

 

今晚二川的團(大忙人Mr. Busy)在河岸留言登場,我內心著實有許多感動又充滿興奮的準備迎接這場演出,連EP都預購好了,對於可以一直朝著夢想靠近的人,我總是特別容易流淚

 

一小時的演出,老同學們的相見歡,擁抱那一剎那,我們再度感受到友誼無價,我好感動,今晚。陳僑依感覺很緊張,而看到二川跑到街上遊走時,我急忙的問說:不用rehersal嗎? 搞得我也不由得緊張起來。

 

至於說好的波士頓馬拉松,我知道啦,你們等煩了,今年暑假要先偷溜回波士頓。夏天,我會繼續努力。

 


 

Mr. Busy 河岸留言 首度登台。二川位於一個很低調的位置-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