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媽祖婆轎頭撞到我的頭兩次[朋友說,撞的有點大聲]


應前同事也是大甲人之邀,二度在每年大甲迎媽祖的盛會,我們再度策略性的躦到轎了,追隨宗教文化,入境隨俗,大甲實在太好玩了。


沿路鄉民無限供應道地台灣小吃,肉羹,鴨肉,米紛,麵條,粽子,米糕,鳳梨,米苔目甜品,玉米,琳瑯滿目,可惜我貪婪的胃每下愈況,吃了五樣,我飽到快彌留了,值得一提的是 滷肉,不肥膩,超極品,聽說是用黑豬肉,每年我都想打包。。。


天候不佳,但盛況如昔,等待媽祖的到來,雖然這三小時中一直鬧轟轟,但最終大家還是在凌亂中完成了這個堪稱無敵幸運的儀式。


晚間回到台北後,和陪跑者約在建中操場練跑,今日菜單是300M X10趟,時間為80-85秒,但非常詭異,每趟都在75秒內,最後卯足全力, 69秒作收。站在這個全國第一男子高中的司令台上,即使是昏暗的拜日晚上,依然感到熱血無敵,許多教室的燈都是亮的,要成為第一,確實要付出許多努力啊


過度充實之媽祖我愛您


LIVE STR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