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緣的龍舟隊,剛得知目前已經躋身八強。


沒練過龍舟的人,或許對於要划龍舟划到得名應該沒有太大的感覺。而我這個龍舟隊的逃兵,在兩次集訓後,自認沒有這種體能,手臂以及時間,我黯然退出。


此刻,我很激動他們挺進八強,當初一面倒的不被看好,團練時的出席率七零八落,今天,以0.07秒之差,繼續往下一輪前進。我聽到消息的那一剎那,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太厲害了吧,我。好。驕。傲。。。你們這群散兵在今日成了大佳河濱的巨星。


極樹的隊長高杯杯,是一個頗具領導特質的搞笑頭頭,看著馬達這兩個月的練習,撒隆巴斯已變成團練完最好的朋友。猶記我第一次團練完,隔天上半身完全不舉,第二次更慘,划到罵出shit,當時馬達驚訝的看著我,實在太累了,沒有這麼累的,好嗎?!


划龍舟是個很奇妙的運動,完全考驗爆發力,兩分內使出全力拼命的划,划到缺氧。皮肉痛更是稀鬆平常,膝蓋頂著龍舟,不用隔天,剛划完就馬上破皮加紅腫,手也是,就算戴了手套也挽救不了破皮的命運,更不用說頂著30幾度高溫曝曬在河濱還要強顏歡笑。


此刻,過去幾個禮拜的練習,在今天化成了感動,感動了所有極樹的每一槳[術語喔],也再次感動了我這個龍舟隊的逃兵。


明年見,槳手們,我要右槳,給我右槳。。。聽說左槳人太多,會變二軍,我要先發。


roll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在哈瓦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